茯茶茶茶

狄三谜之泪点

只有我一个人看的时候全程谜之想哭吗。。。
圈一下迷之泪点处:
  
1,老狄沙陀和大理寺众人骑马从大理寺去查案,音乐响起的时候,
    就像那时的寺卿大人去清心茶坊抓人一样。。。QAQ

2,尉迟大人和狄大人在冷玉斋隔着一堵墙对望微笑的时候,
游行花车前,冷玉斋前,
不知怎么的,尉迟大人的那个笑容太戳我了。。QAQ
 
3,尉迟大人和小沙陀互怼的时候,两个人在哪里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三人组啊啊啊啊,想着通天我就。。QAQ

4,狄大人拿出那张“花影”的那一段,再加上这里的对话和音乐,
啊啊啊,尉迟大人你不要立flag啊,怎么都有一种诀别的感觉。QAQ

5,尉迟大人拿斗篷裹亢龙锏那段,
我的尉迟大人果然还是选择了站在老狄身后啊。。

6,“我们离家太远,回不去了”
小沙陀骑马的身影和大佛下的老沙陀重合了啊啊啊啊啊,
沙陀你也没能死在家乡的土地上啊。。QAQ

7,知道亢龙锏的用法是尉迟大人教他的时候,
这里。。我想不必多说了,看过通天的都懂。

8,水月姑娘说“如果你有危险,我一定来救你。”
我瞬间就想起了《田园将芜》里尉迟大人对小裴说“如果陷入战团无法脱身,我会来救你的。”。QAQ

9,小沙陀大喊一声“老芋头,接着!”然后把锏扔出去的时候,
  虽然他总是各种怼尉迟大人,但是沙陀心里一定很信任他

10,大理寺门口的桃花开的真好,和当年一模一样















所有泪点都基于通天和龙王,
有一样的吗。
同时也欢迎补充,,,,,好吧,我就是不想我一个人玻璃心。

评论(14)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