茯茶茶茶

     【35,36观后。】
  
    都是戒指,
    任毅给古静的是他的科研成果。
    唐一修给古静的是故事和回忆。
    所以说编剧在这一段的回忆和对比真的特别甜也特别玻璃渣了。。(我向你求婚你却想到别人向你求婚的场景什么的。)
  
    唐一修这个我等你真的太戳我。大勋花在这里演技很好,这个离开不回头与停在原地的这一幕啊,狠狠虐了我一把。。所以说这两个人呐,真是又虐心又虐身。
   
   不过我还是要恭喜一下,同发型cp的发型终于又相同了。撒花。虐起来的时候,不仅情意传不到,连发型都不一样了!

    糖丝儿自己又把除疤膏自己捡起来真真是,唉呀,,,
    
   “”
   关于柯紫,
   我觉得柯佳明真的是很在乎阿紫了,
   唉,阿紫的防备心太低,可她只是个刚毕业的姑娘,这样一个小女孩还能让她一眼就看出谁在利用她吗?
    不过也谢谢阿紫,如果她不被绑架,估计糖丝儿和古静要好久都不会再见面了。(虽然我这样说不太道德,还是心疼一波阿紫小姐姐)
  
    然后糖丝儿好惨呐,爱情受挫,马上还要兄弟反目,其实我一直觉着糖丝儿其实很在乎哥哥。然后哥哥本来就没想伤害唐一修。
   

      尊贵的vip这两集,,看的我。。。
。。。我。。。。
我心里好憋屈啊。。ヽ(`Д´)ノ。。。。。360度旋转憋屈,就虐,但是又哭不出来,就心里梗着贼难瘦。
     古静她想找到真相,但又害怕牵连到身边在乎得人,这一点我觉得焦焦在阿紫被绑架的时候出租车里哪一段表现的不安特别突出。。
    唐丝儿我觉得,他知道古静的不安,但他不想古静把所有坏的事都归到自己身上而自责,所以才安慰她,也不是弹幕里说的,傻。所以说,这样的人啊。。。古静小姐姐你怎么就不答应他ヽ(`Д´)ノ。
  
   然后两个人的就这么在楼下错过了。。,错过了。。。。啊。。。古静小姐姐好不容易憋出来的勇气啊。。。

不过
   
现在这么难受,也就解释了糖丝儿婚礼上那个感觉特别有故事的眼神了。
   
一定要甜回来啊

评论(6)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